Click N GO

时光倒流

媽 。辛苦了









媽媽 。辛苦了整整 17年

自從我誕生在這世界上 

你選擇了照顧我 放棄了工作


在我還在幼稚園的時候 你時常踩腳車載我上學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時間流逝 一轉眼就小學了 

我上一年級的時候 你送我進教室 

那時候的我還逞強說 : "媽咪 你回家先 ,我自己進班 "

從你眼中 我看見你眼中充滿著欣慰 

其實我手在冒冷汗 。擔心怎樣面對那些陌生的面孔

哈哈 。想起來 都 會 偷 笑 


一年又一年 。

看到的 聽到的 學到的

到現在還銘記在我心中 你的付出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中一 。很不幸成了我的叛逆時期

也讓你 擔心了整整一年 。那也是我第一次看見你哭

從那時開始我   絕不會讓你看見你再哭 

我努力的去讓自己的細想變得更成熟

遇見的絆腳石也不少啊。同時 我要感謝那些告訴我的缺點的朋友

讓                  我          學                會             改                   變 


不知不覺的發現自己都已經 17 歲了 

高中二了 。還處於還沒什麼打算的階段

說了這麼多 、我想說的是 


                      
                         l   媽媽   
                                                謝謝你 ~




l 我會好好地孝順你和爸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