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 GO

时光倒流

我终于有了 !









 过了4年,终于 终于!!
拿奖了 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拿奖了 !!

我在学校参加了一项活动叫 Bakas ... 其实我也不懂是什么鬼活动来的
不过在活动里面我看见有一个让我心动的项目 (LAMAN WEB),原本以为是 网页设计
哪知道,搞错了
是用 Power Point 来做 一个超级够力多页数的 Slide show 来 介绍  << 华文学会 >>

为了做这个 Project 我耗费我的睡觉时间,整晚来做

结果得了 ""亚军""  !!  

很遗憾拿不了 冠军 ,不过老套一点的一句话    : :  不管做什么,享受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 :








下一篇 x 等下继续写      # 小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