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 GO

时光倒流

PLKN - 就是传说中的 NS 啦 , 很不幸运的我没中 (很想去,听说进去很好玩不过会变得很黑出来)
很多Gawan 都没中,奇怪的是大部分的都是女生中 , 

话说学校 之前副校长走了 换个新的副校长来我们学校
因为她 ,整个学校的规矩从新改革 还启用 System dimerit ! 
很多人中剪头发,搞到好像要全校的男生剪  "阿兵哥" 头发 

Percubaan SPM 离我们不远了。就在这个月 29 号
目前都好像没有什么感觉,还是我疯了?
前几次的开始成绩都不会很理想
最重要的国语还不及格。 假如在SPM成绩的时候 "肥佬" 
我的前面的路就很难走了,没有大学会收我,没有工作会请我。一片黑暗....

黄俊杰,你不能再 "赖赖喊" 下去了 :( 
不努力 尽管我摄影技术再厉害、再强大、都只是表面

之前说的梦想 都化为泡泡
然后消失在空气中...  


在考着PMR的朋友,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