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 GO

时光倒流













了2年。我回来了

我发现这两年选择工作是我人生中做得最好的决定

当开始在犹豫着要上大学还是工作

选择读书。是因为懒惰,不想上班 。那么久能够继续的一面读书一面玩

 想回一年前的自己当初怎么能够那么愚蠢。

然而,

现在接触摄影工作接近2年

我感到很欣慰,能够将自己的兴趣变成事业

再把事业变成金钱。来养活自己。


已近10月的尾声。

还有10天就要为每年内最疯狂的11月奋斗。

奋斗之余,身体也要好好照顾

每一次奋斗接近结束的日子,就病倒

看到家人都一直为我担心。妈妈曾叫我停止继续做这份工作

11月别再发生了,

有时间 ,就休息

肚子饿, 就快吃

别再让父母对你感到失望。



亲,你是那位教会我如何去独立

但我还认为我还没领悟到 

总而言之,我会证明给你看 
  
你 儿 子 是 能 够 独 立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