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 GO

时光倒流

R4ndom

我来乱写咯原本要在去年² 尾的时候写一篇总结篇的文章不过不懂什么原因没有写到我的天啊
然后在一月的时候因为换班的事情跟老师直接性翻脸不过最后给我换到了同时我发现我班只有4位华人
怎么说呢这年的开头超级恐怖够力忙的有很多活动
今年是我第一次当秘书说实话当秘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做秘书要熬夜要打字快狠准要预备随时爆肝的准备
新年大家都在赌钱到处放烟花我超好笑的自己一次人拿着一叠纸
打名单笨咧
最后还是打完了不过我也因为耐心细心还要充满很多心去完成一本Buku Log
接下来被老师提议去参加MSSD乒乓比赛距离比赛还有⑦天只马马虎虎的练习然后就去比赛了
很幸运的赢了第一场幸运不是每次都会出来帮忙的在第②场就颜色了"kalah"(谐音colour)
不过还是很开心认识很多来自Seafield的朋友
而且还遇见几年不见妹妹的好友的妹妹和姐姐。她姐姐竟然是我之前在cosplay拍过的Inori正妹 (好美~♥)

还有还有还有还有还有还有还有还有还有很多东西要写可能再写下去会被人围殴在补多几脚



这篇文章没用逗号 够特别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