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 GO

时光倒流

" A "朋友

這位 A 朋友 , 爲什麽叫他 A ?
A 在 Grade 是超好的字母  而且你在我心目中是位很厲害的人


這位 A 朋友 剛認識不久 感覺會有點陌生 不懂話題哪裡開始


但是時間久了 我們感覺越來越好聊了


有事心事一起聊 一時有一些很費的事 一起分享
一起 spam 來 spam 去
但是 ....


爲什麽你認為你是他人的眼中釘 ?
你是個很 Nice 的人 , 管的他人怎麼看你
嘴巴長在他們臉上 , 你曾經對我說過 他們是你的動力
那時候我就開始覺得你是位很強大的人 (因為我做不到)
你既然可以從挫折裏爬回出來 , 但爲什麽你最近又開始倒退回挫折裏去 ?


朋友 不需要很多
能夠一起聊天 什麽都能聊的 就 滿足了 。


我說完了 "A" 朋友 , 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你 別醬繼續看待自己了
加油 !  你可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