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 GO

时光倒流

我現在很需要 ...

 Mac Book Air

用 我家 PC來 Edit 照片 , 實在 ... 太卡了啦 ! 
一下 Not Responding 一下又很多問題 


現在超想 擁有它 !


價錢  Rm 3099 


 Nikon 50mm F1.8 AF ! 


看見 F1.8 這個數字很興奮 !
它代表著會讓我拍出更接近完美的照片 !


這個鏡頭 我從去年一直等到今年 ! 
終於 可以買到了 !! 
現在超 High 的 !

 價錢 : RM 468 








                      Polaroid Pro Video Condenser Shotgun Microphone 
                                                 


還有這個 External Microphone 
雖然不是很需要 , 不過它也是在我的 wish list 裏 


我打算在歌唱比賽時候 使用它 


因為 D3100 的 Mic 太爛了 ! 什麽雜音都進完去  /口\ 


不過這個能隔走雜音 , 超贊的 ! 


價錢啊 ... 


 $44.99 (美元)  x 3 = 大約 RM130 - 140 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