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 GO

时光倒流

黑设-白奢




















整理电脑的文件,发觉我拍摄的照片
大部分都是 黑白系列
可能我个人仲意黑白感觉的照片吧
近来的情绪有点不受控制,一生气会很火,安静的时候整个人死气沉沉
可能是不够睡眠和考试的压力造成的吧 ?
其实整理完了 发现很多回忆 和朋友玩的回忆 和家人在一起的回忆 还有些和她的回忆
也发现我对些事的看法都有说改变  变得没那么计较
但是有时也会有点固执
同时也发现我有一个毛病 就是占有欲很强
我不喜欢有人抢走我身边的人或东西
每次都想争取回来 但都没几次成功

But Fortunately 我和我老爸的关系好很多了
前几天我对他说一些心理话 我坐下来好好听我说
(哈哈)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当时会哭
可能是隐藏在内心一角的情绪吧 , 哭了出来好很多了
老爸也不想弄到场面很僵 也说了一些笑话 来化解僵硬的场面
谢谢你 , 爸爸
可能有些人觉得很好笑 为什么男人大丈夫会哭
因为再怎样强大或坚定的人 , 他们此终都是人

人 , 是有情绪的
人 , 是有需要一些人在他/她无助的时候去帮助他 安慰他 
人 . 嘴说坚强 不过都是有期限 
人 , 爱把心事藏在心里 
人 , 爱帮自己带上"没事"的面具 , 摘下的却是泪流满面的脸庞
人 . 是需要爱的
人 , 爱跟别人比却忘了原本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