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 GO

时光倒流

人生就是要

到了九月尾端,又要面临十月围城。   时间快到很离谱 , 前个星期才刚考完 spm trial , 现在过多5个星期就要考SPM 
无可否认,我目前为止都还没有心理准备去面对这个考试。
至今只能拼命地做练习 [准备弹药] , 来面对考试 [战场]

爸爸曾问我 , 如果这次的考试成绩不理想的话
你又怎样的打算 ? 去做工 还是继续读书
我不懂要怎样回答
只好露出浅浅的微笑说 :
 
‘'我无法预料未来,不过我能确定我未来的路要怎样走 ,可能这条路会很难走 。
不过还是要一路走下去 ''

有时候回想四年来到底做了些什么 , 我已经忘了 
眼前的目标只是要努力考好成绩
在明年拿成绩的时候能够骄傲地把成绩展现在父母面前
然后在他们的脸上露出微笑
这是我现在最想要的。


还有两个星期都不到中三生就要考 PMR 了。
加油吧大家。 

"你" 也是一样。me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