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 GO

时光倒流

第一个月

.还剩七天就是我们在一起刚满1个月.


每一年我都会给自己列出几个目标让自己接下来的日子
有个方向继续走下去.
每当想要停止脚步继续走下去.都会吧目标转变成向前进的推动力

写出几个目标

今年我要努力的去做工,把赚到的钱 给些父母
然后带女友去吃大餐,在生日的时候给她一个惊喜

今天我要学会驾车,载家人去玩
我也答应了她今年我学会驾车,去载她放学 去吃东西 然后才载她回家 

今年我要比去年还来的成熟 

今年我要吃胖然后练壮自己的身材这样才能保护到自己的女友

今年我要我的拍摄技术能够抓得更稳

今年我要和她度过12次情人节 

今年我要学会如何制作蛋糕


我希望以上的目标都能够实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