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 GO

时光倒流

毕 业 了



 GAWAN FOREVER


度过了整整一个月的政府考
终于考完了 这也代表我的中学生涯也到此结束
以前一起玩的时光 , 一起庆祝朋友的生日 , 
下课和好友一起谈论校内的学姐学妹等等的
也变成我脑海里中的其中一片记忆拼图
一片难以忘怀的拼图。

考完最后一个科目, 我和朋友们拍下全家福
也有很多人都回家了。
我觉得不算是一张完整的全家福,下次一定要弥补这个遗憾
*一定要再拍多一张*


今年发生了很多事
开心的 伤心的 无聊的 生日忍痛的 必须接受事实的
也和你们一起制作属于我们的第一支影片
遇见你们这班朋友 可能是我上辈子跟你约好的缘分吧
虽然我小学没和你们同校过。有些你们在说小学时候的回忆也没办法和你们搭话

很高兴这一辈子遇见你们,有缘的话下一世也想像现在一样

抱歉写到一半,哭了....

明年有机会的话 , 在一起读同间大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