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N GO

时光倒流

时 间

其实我有时会很后悔,开始的决定
为什么会选择这样的开始 ,痛苦地接受结局
这段期间我不断嘲笑自己的细考能力
几时变得那么差劲
我好笨 。

假如现在我不断地怒骂自己
对事情于事无补
朋友,
请原谅我之前不断忽略你们
很抱歉 ):
在这两个星期里 我从朋友口中学到很多道理。

“你,无法满足所有人”
“当你在对一方面努力,另一方面就会自然地被忽略”



一个人不断付出,得到的不是你想要的回报,  你又能怎么样?

默默承受那回报,久而久之

时间就会慢慢地把那你不想要的回报冲淡

淡得无疑无踪 淡得你都忘了 淡得你根本就不知道有着一段你爱的回忆

静悄悄的被时间抹去。

到了那天 就能够达到 几乎忘了这件事情曾经发生过在我生命里。

假如我能够回到那天之前,我会选择

什么都没发生过 默默的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把电脑关了   放下滑鼠 推开键盘

从椅子站起来 转身离开。

不再去想你会如何回复我所对你写的任何东西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继续想下去也 没啥帮助。



之前所对你说过的承诺,我会实现




等时间来淡化一切吧。 完